微想實驗室

微想實驗室

設備資源

擁有多元化的開發設備,滿足學生們的實作需求

實驗室的設備包含了 VR/AR 開發設備,以及物聯網開發相關的穿戴式裝置,硬體部分如: Oculus Meta Quest 2、Oculus Meta Rift S、HTC Vive Flow、HTC Vive Pro、HTC Focus 3、HTC Focus Plus、Hololens 2、Nintendo Switch、SONY PS5、小米九號平衡車、眼動儀、腦波儀等、Apple系列手機、平板、筆電、Samsung 系列手機、平板、筆電以及VR電競筆電等;軟體部分如: iclone、Neuron動作捕捉軟體、Zbrush、Cartoon Animator 4 Pro等。

透過這些設備,結合政府計劃案與民間產學合作案,學生得以將他們的構想進入到實作的階段,以做中學的方式磨練學生們的實作能力,達到學用零落差的目標,完成與產業鏈結的最後一哩路。

設備資源

小米VR

設備資源

VIVE PRO

設備資源

VIVE FOCUS

設備資源

VIVE

設備資源

VR CASE

設備資源

三軸穩定器

小米平衡車

小米平衡車

設備資源

Karma空拍機

設備資源
NINTENDO LABO
設備資源
NINETENDO LABO
設備資源
NINTENDO LABO
設備資源

HOLOLENS 2

軟體部分

iclone、Neuron動作捕捉軟體、Zbrush、Cartoon Animator 4 Pro等。

 

透過這些設備,學生得以將他們的構想進入到實作的階段,以做中學的方式磨練學生們的實作能力,達到學用零落差的目標。